咸阳血站召开中秋国庆假期采供血及安全生产部署会

时间:2023-09-29来源: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:咸阳市中心血站
      9月28日上午,咸阳市中心血站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采供血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,安排部署做好放假期间的采供血和安全生产工作,站领导和全体职工参加。
      今年,国庆节和中秋节重合,放假时间相对较长,做好放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尤为重要。按照市卫健委的安排部署,咸阳血站高度重视,狠抓落实,在节前开展安全大排查的同时,召开大会就中秋节、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生产和采供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      会上,站长梁昕就认真做好中秋节、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调提出:要提高政治站位,认真落实上级规定精神,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,大力营造风清气正、和谐文明的节日气氛。要扎实开展安全大排查,查漏补缺,防患于未然,全面梳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。要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制,时间放假制度不能放假,思想不能放假,做好值班值守,切实将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落到实处,确保安全无事故,各项生产工作的平稳推进。
      会后,还进行了全站安全生产大检查,进一步加强了全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,筑牢了安全防线,营造了祥和安全的“双节”良好氛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