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城镇乐望社区: 点滴凝大爱 热血迎国庆

时间:2023-09-28来源: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:南昌市中心血站
      为营造全民关注、全力支持、全面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,推动望城镇无偿献血事业持续、稳定、健康发展。9月23日下午,望城镇乐望社区红十字会联合南昌市中心血站开展的2023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在新建城小区拉开帷幕,组织了社区干部、物业工作人员及居民们献血献血总量达6900毫升。
      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后,医护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协助大家依次认真填表、化验、在血液检测确定合格后,整个过程井然有序,每一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。拳头一握一松,血液缓缓随着导管流出,大家感觉无比的光荣与自豪。大家都怀着一个共同的心愿,就是用自己的血液挽救他人的生命,每一位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脸上都写满了真诚与勇敢。
      一滴热血,一份关爱。此次活动中,每个献血志愿者都深入践行了“人道、博爱、奉献”的红十字精神,用实际行动鼓励更多人用爱心和热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。